外銷歐美長段染線 (出售不掛標籤喔 ^^ 因為~~~它沒有標籤 )

 

成分 : 100%純羊毛

線粗 : 約 0.1公分 (與一般襪線及MS相同)

線碼 : 200m/50g (一般建議針號 : 2.75 - 3.5 mm, 披肩用 3.75mm-4.5mm)

絕美價 : 65NT/顆 (此線款有 50 G / 100G 兩種)

 

線材很類似啟發的小夜曲 (我感覺就是相同的線材啦!  可是工廠說不是 ==" ), 手感較MS差一些~

但定型的效果好~ 不易回縮~ 

 

樣品:  02.jpg   

色號 F14 用量90G

http://kemushiscs.pixnet.net/blog/post/301897958

 

 

實拍顏色 : 照片下方有數量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911669975003396187/F?authkey=Gv1sRgCJCWuZr439OktAE#

色差難以避免~  請謹慎選購~

 

意者請留言 (如果有指定線球規格, 請註明 ^^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編織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