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seek us where our voices sound,
we cannot sing above the ground,
and while you’re searching, ponder this,
we’ve taken what you’ll sorely miss.

 

An hour long you’ll have to look
to recover what we took,
an hour’s gone, the prospect’s black,
too late, it’s gone, it won’t come back. ----------------------------- 出自於 Harry Potter: The Goblet of Fire

 

 

這件披肩的設計說實在的我沒想到她是這麼的長條形~

 

一直是到織了主體才猛然發覺 >"<  應該是很美的花樣讓我迷惑了吧 (瞎扯~~)

 

 

 花樣的設計重點是模擬蜿蜒流動水下植物 以及 水面的波光淋漓 (珠子)~

 

而我多此一舉的多加了一排的空花...  結果讓我的水草與主體分離了 >"<

 

我的水草織法也有改~  原圖是麻花, 我改成 並針再加針(假麻花~~)

 

線材的部份是用單股全並麻~ 很挺~

 

初次下水有些浮色.掉毛 (都是正常的~~ 多洗幾次就會好了)~

 

就是我忽略了一點~ 並麻沒有彈性~ 所以針號必須比用全羊毛線來的大~ 我忘了 T.T

 

所以高度上明顯的就窄很多~ 大概就接近30公分吧~  是條裝飾性很強的披肩~

 

突然間很慶幸很費工的加了很多會閃到眼睛的珠子+水晶~   裝飾當然就是要搶眼才行

 

至於改圖的部份~~ 嘿嘿~  看久了就會順眼了

 

07.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  

 

 09  

 

❤❤❤❤❤❤❤❤❤❤❤❤❤❤❤❤❤❤❤❤❤❤❤❤

 

手作---2013--35-Mermaid's Song 人魚之歌  

  

編織小筆記

 

❤❤❤❤❤❤❤❤❤❤❤❤❤❤❤❤❤❤❤❤❤❤❤❤

  

線材: 美悠舖 全亞麻線 單股 鉤編手編線  

 

顏色: 普藍

   

重量: 

 

工具: 棒針 3.75mm 

 

配件 : 琉璃珠-孔蓝带彩 + 圓扁水晶-彩藍綠

 

織圖: 

 

Mermaid's Song by Susanna IC 

 

製作日期 : 約莫中秋節前-11/7 (實在拖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編織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